何辞

【全职哑舍小剧场2.0】轮回

这天,叶不羞又来到哑舍。
没办法,据说这老板修复古董的技术太好了,于是叶秋又来了一趟把上次修好的拿回去又拿来了几件古旧的收藏于是叶不羞又成了监工的……感情他在这儿充当了中转站的活儿啊摔!
虽然说哑舍老板人很好但叶不羞在哑舍呆着总是手痒嘴闲格格不入。还好最近包子和医生玩儿得好自己老是打发包子来不过这面上的功夫也得做做你说是不?
这边老板正安静地擦拭古董那边包子和医生正热火朝天balabala聊什么(年轻人啊),不过那古董店老板之前都是往那边瞟今天却看了叶不羞好几眼意味深长还不说话……待不下去了!叶不羞正准备拍屁股走人,突然从外边风一般窜进来一个小人儿嘴里还叫着:“二师兄,二师兄……”
叶不羞没忍住笑出了声。
没错,正是小汤圆!
汤远看到医生眼睛一亮,“哎?大叔你也在……”
包子在一旁“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叔,哈哈哈哈哈哈哈……”
医生一挑眉,冲老板笑:“听见没?!我比你大一辈!”
老板:“……”
汤远手里还拽着另一个小孩儿,又转头:“二师兄,你知道兴欣战队在哪儿吗?”
……这下叶不羞和包子愣住了,啥?
这时另一个小孩儿开口了,他轻轻松开汤远的手,冲叶修鞠了一躬,道:“叶修前辈好。”
小汤圆反应过来,“原来你找他。”然后退了一步…………脸上露出了看戏的准备表情。
老板淡淡笑着……也像在看戏。
那小孩儿看起来也就十一二岁,眉清目秀,然而表情却十分严肃认真。
“我叫邱木,十二岁,神枪手。我想加入兴欣战队。”
那边包子兴奋极了:“十二岁?!比蓝雨那小鬼还小,哎老大,收下他我们或许能破纪录呢!”
叶修挑眉:“神枪手?怎么不去轮回?”
小孩语气笃定:“我认为,你们队里更缺一个神枪手。”
叶修一笑:“想当下一个枪王?”
小孩正色:“不,我想成为,真正的神枪。”
稚嫩的脸庞上写满了坚定,还有少年人自带的轻狂,而那双眼睛,闪闪发光。
叶修,怔住了。
真正的神枪……
这副表情可真熟悉。

良久,他缓过神来,冲小孩道:“走吧,去兴欣,看看你的技术。”
包子也兴冲冲地过来。
叶修冲老板打了个招呼准备离去。不想,老板开口了,声音幽幽。
——“你相信轮回吗?”
叶修还没说话,包子已经抢先了。
“相信轮回干嘛?冠军永远是兴欣的!”
叶修对着老板笑了笑,推门离开。
外面,晴空万里,车水马龙。

轮回……吗?

十二年了么?

哑舍室内,幽幽烛光下,老板拉开抽屉,里面敞开的盒子中躺着个与周围古董格格不入的东西——一张账号卡。一区,绝版。

你的心愿,你的轮回,要开始了。

——【END】——

……突然想加一句——“年轻人,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

评论(6)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