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辞

【全职高手】【周翔】如果有一天孙翔突然变攻……

 
周泽楷坐在竹舍内百无聊赖地翻书,窗外春光正好,和煦的春风携着花香吹来,吹动随意绾在脑后的长发,却吹不散那份若有若无的春愁——一个人好无聊啊。 
在屋里实在坐不住了,周泽楷放下书,推开木门走出去。 
这是一处极清雅的地方,茂林修竹,竹林尽头是一方水池,池边长着几株桃花。 
周泽楷漫不经心地走过去,突然停住——最繁茂的桃花下倚着一人,衣袂飘飘,嘴角带笑,正目光灼灼地看过来,满树桃花都失了色。 
周泽楷讶然:“不是昨日刚走吗?你怎么会出现?” 
孙翔邪魅一笑,慢慢走近,声音低沉:“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伸手挑起周泽楷的下巴“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自家羊习习突然如此撩人,周泽楷惊讶地睁大眼睛,然后,就醒了。 
入目是自己卧室天花板,房间空荡荡的。 
周泽楷坐起身来,笑自己不过是放假回家没见着孙翔,竟然做这样的梦还是古装版,真是ooc了。 


可是突然还是觉得孤单。 


窗外突然传来一阵声响,周泽楷抬头望去——烟花,绚丽的烟花在夏季的夜空中绽放。创城禁火,好久没见过烟花了。 
横竖睡不着,索性爬起来,随便披了件衬衫就往阳台上走,低头一看,楼下放烟花的那个人——高高瘦瘦,简单的背心勾勒出流畅的肌肉线条,挑染成金色的头发不羁地乱翘着——不是孙翔是谁? 
孙翔从兜里掏出手机按了几下,抬头看过来,看到周泽楷的时候眼前一亮,收起手机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转身就跑。 


周泽楷也赶紧跑去开门,五楼,心急的羊习习直接跑了上来,看到周泽楷开门直接扑了上来,关上门把人摁墙上就啃了一口。 
孙翔一路跑上来有些气喘,周泽楷随意披了件衬衫衣衫凌乱,孙翔眸色沉沉欺身压了上来,周泽楷想换个身位却被孙翔捏住下巴,孙翔手劲有点大捏的下巴有点疼,周泽楷一仰脖子——又醒了。 
看着怀里不安分地在下巴上不安分地蹭来蹭去的某只羊习习,周泽楷失笑,在孙翔额头上亲了一口,再次闭上眼睛睡去。双重梦境都出来了,自己肯定是被传染得神经质了——有什么可担心的?放假了也能把人带回家。 
 
如果孙翔突然变攻,嗯,那你一定是在做梦。 
 
——【END】——

评论(4)

热度(60)